偷鸡_咕咕咕

已消失。

不再更新,不再创作,感谢各位以往的支持

【复联】我的爱人好像有点不太对05

 

第五章    来自瓦坎达的礼物

 

“#¥$$^$##!%%&%^$##%&*((^$#%………”

Stephen从头到脚都被小蜘蛛捆了个结实,嘴巴也被蛛丝封上了,悬戒早就被Tony拿走,现在只能躺在地板上瞪着眼干着急。

“好久不见~二流法师。”Loki蹲在他面前,“难受吗?”

“##$@#@$^&&%##!!!”

“几个月前我自由落体三十分钟的时候也挺难受的。”Loki站起身,正迎上Thor的目光。

“Brother,我还以为你要帮他解开。毕竟你现在这么……善解人意?是吧?”

“才不是。”Loki把脸扭向别人看不到的地方,Thor知道,其实他现在笑得可开心了,因为自己正贴着Loki的肩膀,能感受到他在微微颤抖。

记仇。

法师的红斗篷难得地没有帮自己的主人解围,看样子它应该是被突然话多的Stephen折磨了好几个小时。在复仇者联盟和银河护卫队声讨王的时候,它一直在给这群不速之客端茶倒水捏肩捶腿。

等所有人都喝完了一杯茶——雷神喝完的是一扎啤酒——之后,斗篷终于不再忙活了,它飘到Steve身边,学着他的样子,两个斗篷角交叉,放在一般人胸前的那个位置。

“自己法术不精,控制不好宝石的力量,你就把锅甩给宇宙?什么监测到宇宙波动,我们差点就真信了。”

Tony气的够呛,说这话的同时他一直在克制自己不要戳人家的胸口。要不是出了这个乱子,他现在早就躺在自己那张大床上,给Peter小宝贝儿讲睡前故事了。

“这不怪我,别人都是在哪死的就在哪复活,但我还要把你们送到同一个地方,更别提你们还有死在外太空的。这么远的距离,没有空间宝石怎么行,我又是头一次用宇宙原石,谁知道它突然就和灵魂宝石产生共鸣了,所以……”

Tony瞪着王足足有二十秒,才转身一甩手:“好,我无话可说。”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Bucky开始摆弄躺在地上的法师,然后把自己逗笑了。斗篷扯了扯Steve的手臂,意思是让他管管Bucky。

“Bucky,不要玩了,不然等下你要自由落体三十分钟的!”Steve把快笑抽的Bucky拽了起来,Bucky笑到后仰,旁边的Sam都快看见他的扁桃体了。

“@#$^$#&(╯‵□′)╯︵┻━┻!QAQ……”

Tony突然就和地板上那位对上眼了,Stephen好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立刻换上了一副楚楚可怜的眼神,盯着Tony看,样子像极了当年求着自己不要回收蜘蛛战服的Peter。

“Peter,给这个只会用气球捏小动物的家伙解开。”

“真麻烦……”Peter不情不愿地走过去,刚才他在研究圣殿里的各种法器,现在却被铁爸爸派来的活扰了兴致。

“呼——”Stephen站了起来,拍拍身上的灰,斗篷立刻环住他的肩膀,重新搭在了他身上。

“Tony我先说好我可不是个只会捏气球的,虽然我有时候也拿这个赚外快,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随意调侃我,我捏一次气球能挣150美元呢!顺便附赠一次火山口旅行,要知道我跟王过得一直很清贫,灭霸来之前我们俩兜里就剩一块五了,连个好点的金枪鱼三明治都买不起,不过看在你刚才让这孩子把我解开的份上我不跟你计较这事,现在把我的悬戒还给我,我好……”

“把悬戒还给你,你能立刻复原所有人的性格吗?”

“……殿只靠王一个是守?什么?复原?不不不,我现在只能操控时间宝石,空间宝石和灵魂宝石我还要花点时间去研究,虽然我过目不忘,但是理论和实践还是有差别的,我也许能在一天之内背下来全部咒语,但实际操作的话还……”

“Peter,帮我个忙,Mute。”

“……困难,最起码也#%……¥#@)*#¥!!!∑(゚Д゚ノ)ノ”

Stephen的嘴又被蜘蛛网堵住了,Peter把手收回来,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

“他两个小时以内说不出话来了,小矮子。”

“不许再叫我矮子!不然我立刻回收你的战服然后把你送到May那里去!”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不许笑!”



魔法圣殿里的人现在一筹莫展,Bucky都已经开始坐在Steve大腿上打呼噜了,Peter也困的不行,但还是在强打精神教Groot玩手机游戏。剩下的成年人们目光呆滞,这地方也太无聊了,完全找不到事做。

不过无聊的人可不包括Stephen,王,Wanda,还有Loki。三个能说话的和一个说不出话的在Tony,Gamora和Banner的监督下围着空间宝石和灵魂宝石讨论了一个多小时,也没讨论出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在所有人的意识都因为困意变得模糊的时候,一通来自Wakanda的电话被接了进来。

“凌晨打电话?Friday,现在Wakanda是什么时候?”

“中午11点半,Boss。”

“Hey,Mr. Stark,我是Shuri,Wakanda的公主。很抱歉打扰您,不过,我想知道我哥哥的性格什么时候能换回来。”Shuri看了一眼正在因为午饭不合自己胃口而发脾气的国王,蹑手蹑脚地走出餐厅,压低了声音:“我嫂子,Wakanda的皇后,已经气得回娘家了……”

“……”

“啊,对了,Mr. Stark,关于你那个人工智能的机器人,Vision,现在我们的人正在对他的身体进行重塑,最多再过一个小时,我们就把他送回你那里去。你放心,我已经彻底修复了他的主程序,并通过心灵宝石同步了他的记忆……”

心灵宝石?

“Shuri你稍等一下。”Tony开启了通话等待,“王,你确定空间宝石是和灵魂宝石产生了共鸣才造成现在这个局面的?”

“没错,一道蓝色的光,还有一圈橘黄色的光……”

“真的是橘黄色而不是黄色?”Tony刚才好好打量了一圈魔法圣殿,红色的装饰品还真不少,虽然不知道王多大年龄,但肯定不年轻了,老眼昏花看走眼了也不是没可能。

“……”Tony看着目瞪口呆陷入沉思的王,心里早就有了答案。

“Shuri,是我。Vision身体重塑之后就立刻让他回来吧,只有他能改变现在这个局面。”Tony成竹在胸。

“好的,Mr. Stark,Vision预计会在美国时间上午10点半到达。By the way,我还有个小小的礼物送给你。”

Shuri的声音变得欢快了,她这时已经走到了自己的实验台前,挂断了电话。

“好了,所有人,打道回府,一切等Vision回来再说!”

Tony把自己摊在旧沙发里的身体拽出来,抱起已经开始在地板上打盹儿的Peter,Rocket也拉起了自己的小树苗:“乖,把手机还给人家~”看着Groot把手机塞到小蜘蛛的口袋里,小浣熊露出了慈父般的笑容。

“好了,我们走,Mantis,别听歌了,把耳机放下。”Gamora招呼着银河护卫队剩下的成员排队穿过传送门,Nebula倚在书架上抱怨:“快点,磨磨蹭蹭的,我快困死了。”

Steve背上扛着一个呼呼大睡的Bucky,右手拽着一只昏昏沉沉的猎鹰,先神族兄弟一步跨进了传送门。

“回见,二流法师。”Loki看似礼貌地道了个别,然后穿过那个大火圈,回到了复联基地,Thor紧跟在他后面。

“嘿,那个斗篷,你过来!”Tony把小蜘蛛抱得更紧了些,对飘到自己旁边的斗篷说了句悄悄话。斗篷点了点自己的领子,飞走了。

“你跟它说什么了?”王听着魔法圣殿里回荡着翻箱倒柜的声音,心说别不是Tony在教唆自家宠物(???)拆家吧。

“不告诉你。”

王和Stephen看着斗篷捧着个小小的,薄薄的东西飞回到Tony旁边。

“Friday,扫描。”

“扫描完毕,Boss,所有信息都已储存。”

“Okey,bye~”Tony抱着Peter,跨进复联基地的大厅,他迫不及待地要回自己那张床上好好睡一觉了,和自己的kid一起。

“他让你拿了什么?”王问道,这时Stephen也发现自己嘴上的蜘蛛网溶解了:“快拿过来,让我看看!”

斗篷飞到他面前,把刚才拿着的东西给他看。

红色布料上面躺着一张小小的卡片。

“是我的银行卡。”Stephen还想说点啥,但是除了这句话,他一个词都说不出来了。

等传送门关上,Tony才给Friday下达了睡前最后一道命令:“Friday,给那张卡里打钱。”

此时,Wakanda。

Shuri最后一次检查实验台上的振金躯体,为它的即将到来的远程旅行做准备。确保无误后,Vision的生命程序将会被输入这具躯体中。

差不多到时间了,Shuri看向投放在空中的操作面板,两个一模一样的橙色光球在上面微微闪烁着光芒,然后她从抽屉里取出了一枚芯片。

希望你会喜欢我为你准备的惊喜,Tony Stark。



“Sir。”

“嗯……关掉闹钟……”

“Sir,Sir!”

“Friday!我想多睡一会!”

“Sorry,Boss,但我并没有启用闹钟功能。”这才是Friday的声音。

“!”

Tony一睁眼就发现床前飘了个红彤彤的家伙。

“Vision!”Tony猛地坐起来,这个动作一时让缺乏锻炼的他有些头晕,“你怎么进来的!你是不是又穿墙了?”

“是的,Sir。”

“你这习惯必须要改,Wanda会受不了的。你见过她了吗?”

“还没有,Sir,我刚回来,不到两分钟。”

“好的,等我呃……去洗漱一下,我们下楼说这个问题。”Tony看了一眼自己放在床头的手表,上面显示已经是上午10点33分,然后把小蜘蛛搭在自己腰上的纤细手臂塞回到被子里。

嗯?小蜘蛛为什么还在自己床上?

“Friday!Peter为什么没去上学?”

“我叫不醒他,Boss,身体扫描结果是体力透支,应该是昨天出去打击犯罪,但是身体还未完全适应的原因。我已经给Mr. Parker的学校请假了,明天是星期六,他可以继续在家休息三天。”

“Well……”

复活之后第一天就缺课,不知道这件事被May发现了会什么样。

“让他继续睡,同时撤回Peter Parker拥有的战衣权限,只要他不踏出复联基地,有什么要求都满足他。Vision,下楼,记得走门。”

“好的,Sir。”Vision说着,从墙里穿了出去。

Tony刷完牙下楼的时候,Vision和Wanda已经腻在一张摇椅里卿卿我我好一阵了。

“Wanda,I love you。”

“我也是,Vis。”

emmmmm……如今连人工智能都会秀恩爱了。

Banner和Nat坐在餐桌边,一个在涂指甲油,另一个在看涂指甲油的人。

Steve和Bucky挤成一团,Bucky一直在捏自己爱人的胸肌,Steve也想回敬几下,却被拒绝了。

“不要,Steve,我的乳(防吞)头(防吞)很敏感。”

“早上好,Tony,”Sam转过头,给Tony全方位展示他的墨镜,“要来副墨镜吗?保护视力从我做起。”

谢谢,不用了。Tony心想要不是kid在睡觉,放闪光弹这种活哪里还轮得到你们?

“Rhodes和Thor呢?”

“Rhodes去白宫了,Thor好像是陪Loki逛街了还是什么的。”

Tony坐到了猎鹰旁边,两人沉默地看着面前三对旁若无人地黏黏糊糊,腻腻歪歪,没羞没臊。

“对了,Sir,有样东西我要交给你。”Vision终于和Wanda腻够了,他飘到Tony的实验室,把他的主控电脑搬了下来,Tony看到上面插了一个他从没见过的芯片。

“Sir,这是来自Shuri公主的惊喜。”

Vision激活了芯片,电脑屏幕上弹出了一个对话框。Tony接过电脑,用颤抖的手指点下了“YES"。

和Shuri实验室操作面板上一样的一个小小光球出现在了电脑屏幕上,然后被放大几十倍,投放在了Tony面前,过了几秒,这个光球颤抖起来,其实是在说话。



Tony听到了和Vision一样的声音,但又不是Vision。

“Hello,Sir。”

Tony难以置信地站了起来,难掩语气里的激动。

“……Jarvis?”

 

评论 ( 27 )
热度 ( 76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偷鸡_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