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_咕咕咕

已消失。

不再更新,不再创作,感谢各位以往的支持

【复联】我的爱人好像有点不太对12


第十二章    彩虹之上

 

“我也说到做到。”

“Brother……”

趁着Loki这一瞬间的分神,Thor一个跨步上前,捏住了Loki的右手腕。

“放开!”Thor看着Loki的伤心疼的不行,所以手上根本就没使什么力气,Loki便轻而易举地把手腕挣了出来。

“Loki!”Thor试图抱住他弟弟,可Loki怎么肯乖乖就范,就算体内是甜心小吧唧,也要有他最后的倔强,握紧小刀绝对不放。

从小家长和美国队长就教育我们,刀,是危险物品,乖孩子不要玩刀。

但明显阿斯加德没这么教育过孩子们,他们崇尚武德,其实主要是他们仗着自己是神,要多皮就多皮,被捅了就被捅了。尤其是对Thor来说,被捅一刀还不是家常便饭?

所以在一片混乱中,即使Loki这次真没想捅他哥,小刀依旧准确无误地捅进了Thor的体内,依旧戳进了某个器官,正正好好,不多不少。

Thor扑通就跪地上了。

肾虚,有时是在过度劳累之后,有时是在和弟弟吵架之后。

“咔嚓——”这是手枪掉到了地上。

“叮当——”这是小刀掉到了地上。

“Thor!”Loki看着刀上的血迹顿时慌了,把刀一扔,就想去看Thor的伤势。

“扑簌——”这是浴巾掉到了地上。

“哇哦——”这是围观者的节操掉到了地上。

“你们出去!!!!”

“好好好我们这就走!”Nat用脚尖勾起那把手枪,握在手里,顺便把小刀也踢出了浴室,关上了门。

Peter和Vision还好,可Wanda和May很尴尬,即便Loki的关键部位被Thor那颗毛绒绒的大脑袋挡住了,他们除了Loki伤痕遍布的上半身以外啥都没看见。

你问Nat?她脑子里的车已经开到西伯利亚了,谁都阻止不了,也没人敢。

 

“Loki……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么性感,你这一千五百年究竟还瞒了我多少?”

Thor盯着Loki的胴体,眼珠子都舍不得转一下。青紫色的於痕星星点点分布在Loki原本白皙的皮肤上,更给这副躯体蒙上一层情欲的色彩。

Loki转身想逃,可狭小的浴室哪里还有藏身之地?

“Thor……求你……疼……”这次诡计之神没说谎,他真的疼,可是这种如小猫哼哼般求饶的语气更激起了Thor的征服欲,Loki的双手被反剪在身后,跪在了浴缸里,Thor空下来的手抚过弟弟的脖颈,肩胛,脊椎,一路向下,直到……

“不!不要!”Loki已经哭出来了。

“我可是阿斯加德的王,Loki,你说停就停吗?嘿,我找到个好东西。”

Thor伸长手臂,从浴室柜里翻出一截香薰蜡烛,手指电花闪过,薰衣草的气息在浴室蔓延开来。

“看呐,Loki,看这火光,你知道火除了温暖还会给人什么吗?还会给人带来疼痛。”

Loki的瞳孔骤然缩紧。

“不过我怎么可能这样伤害我的弟弟呢?火的温度对我来说就足够了。”Thor的目光逐渐冰冷,他等待着蜡烛融化出更多的蜡油。弟弟太不听话,必须要给他一些教训,他这样想着,攥着蜡烛的那只手在Loki的背上蠢蠢欲动。

 

“Nat……Nat!”Wanda在Nat耳边喊了半天,后者才终于回过神来。

“啊?怎么了?”

“Nat……”Wanda降低了音量,“我都不用刻意去感应你,就知道你在想什么。书名号里那几个明晃晃的大字“锤基浴室play,黑化锤预警”都冲破画面了……克制一下表情,有未成年呢。”

“咳咳。”Nat收起脸上逐渐变态的微笑,正襟危坐,该死的Tony Stark,她迟早要把自己AO3账号要回来。

 

 

“Loki,Loki……没事了,我在呢,听到了吗?我在呢,没人伤害你,没人抛弃你,太阳依旧照耀我们,大太阳明晃晃的……”Thor站起来,捡起浴巾,重新披在Loki的身上,然后抱住了他。

Loki被Thor拥在怀里,Thor只比他高一点点,所以当他们紧紧地贴在一起时,可以清楚地感受着彼此的心跳。

时间回到他们很小,很小的时候,他们几乎记不起那时的细节。Frigga每次都会在宫殿西南角的温泉里给兄弟俩洗澡,Thor喜欢的那几池泉水总要烫一些,而Loki则恰恰相反。可即便如此,每次Loki还会在洗干净之后跑到Thor泡着的那汪温泉里,一边被烫的“咝咝”抽气,一边往哥哥身边凑。最后终于在水里玩够的两兄弟会被Frigga拎出来,擦干,换上寝衣,回宫殿睡觉。

Thor的手总是被Frigga牵着,那自己呢?

Loki闻着Thor耳边雨水的味道,把记忆拉扯回已经不复存在的阿斯加德。

“Mother,你今天会给我唱童谣吗?”

“我每天都给你唱,my son,先是你,然后才轮到Thor这个小捣蛋鬼呢。”Frigga的声音温柔如春天吹绿阿斯加德的微风,她的左臂紧了紧,让Loki能搂住她的脖子,在自己的臂弯里坐的更安稳一些。

母亲是抱着我的……

就像现在,现在怎么了呢?谁在抱着我?

Loki闭上眼睛,他的四肢逐渐失去力量,意识慢慢地往心脏汇集去了。

     三界间有一棵树

     树上有只小松鼠

     还有四头贪吃的牡鹿

     树的叶子是它们的食物

     ……

阿斯加德的童谣在耳边响起。

 

“My son,到你自己的房间了,睡吧,我会陪着你,晚安。”

“Loki,你回家了,我会陪着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母亲的声音,还有一个声音,是谁?

也许雷神的体温融化了冰霜巨人,Loki一直僵硬着的身体终于软了下来,被Thor稳稳地接住。“Loki……”不知道自己这么做是否恰当,但是Thor还是慢慢凑近了弟弟精致的脸庞。

     ……

     大树的枝桠伸向九个国度

     我脚下的土地是阿斯加德

     还有华纳海姆和亚尔夫海姆

     凡人住在米德加尔特

     去那里必须要走彩虹

     ……

 

小小的黑发王子闭上眼睛,呼吸安稳而均匀,Frigga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

Loki最后只听到了心脏有力地跳动声,然后是印在自己额头上的一个吻。他睡着了。

 

 

Thor让Loki暂时躺在浴缸里,笨手笨脚地把浴巾给弟弟裹好,就像弟弟复活的那天一样,他用同样的姿势抱起Loki,就好像抱起了全世界。

“Peter,这条浴巾可以借给我吗?”Thor抱着Loki走出浴室,有点不太好意思地开口,毕竟十几分钟前自己刚拿着斧子威胁过这孩子。

“当然可以,你们要回去了吗?那你拿着这个吧,Loki说了他要尝尝这个的。”Peter从食品袋里掏出一个三明治准备递给Thor,然后想了想,把一整袋都挂到了Thor唯一空着的小拇指上。

“谢谢Peter,我们这就回去了。”Thor一路抱着Loki走出公寓,站到大街上。他丝毫不在意别人看自己的眼神。

暴风战斧已经被他摸得很清楚了,现在,即使斧子是被背在背上的,Thor依然可以开启彩虹桥。

复联基地剩下的人正焦头烂额,Bucky也难得严肃地在帮忙出主意。

丢了一个Loki就够乱的了,然后现在又丢了四个人。

正当所有人准备出去再找一圈时,Thor抱着Loki,用屁股顶开了大门。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公主抱。

Sam摔了手里的地图,气冲冲地飞了出去。

“重色轻友。”Nat骑着摩托车,Vision和Wanda一左一右在她边上飞。差点撞上离家出走的猎鹰。

 

 

纽约的雨刚刚停下,市民们都在讨论着刚才出现的横跨皇后区和州北的那道彩虹。

Thor轻轻地为Loki盖好被子,然后他走到落地窗前,把窗帘全拉开,让阳光洒在Loki身上。

好梦,Loki。

他在Loki身边躺下,和弟弟一起进入了梦乡。



评论 ( 26 )
热度 ( 4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偷鸡_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