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_咕咕咕

已消失。

不再更新,不再创作,感谢各位以往的支持

【铁虫/父子向】关于教育旷课的Peter

来自我们的群~

在群里聊着天,然后小可爱们突然又想玩接龙了呢~

于是有了这篇产出~

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关注哦~

群号:806835567

欢迎各位小甜饼加入~


甜饼秘密基地:

  • Summary:今天,Peter旷了一节课


  • 警告:接龙产物,铁虫父子向,盾冬,猎鹰,班纳打酱油


第一棒:  @偷鸡_今天继续偷懒  

第二棒:  @易安 

第三棒:  @-RINNE背着一只猫- 


整理:  @偷鸡_今天继续偷懒  



Peter翘了一堂西班牙语课,现在他正躲在复联基地的草丛里。他刚才想进屋来着,但是他不敢,Tony不久前重新研制了好几套装甲,现在这些钢铁卫兵正把守在基地大楼的各个出入口,连窗户都没放过,就等着Peter自投罗网。


Peter更不敢回自己家,半个小时前,他刚走出公寓的电梯,蜘蛛感应就告诉他,他的Mr.Stark正和May在屋里商量怎么收拾这个逃学的青少年,而且很明显,两位家长的情绪都不太好。


Peter烦恼地对自己的AI——战衣姐姐Karen说:“我只是恰好看到一个马上要掉下树的流浪猫、扶了一位老奶奶过马路、然后阻止了一个小偷……呃,这才旷了一节课嘛,而且我也不是经常旷课,嗯……并且我是去帮助别人,做一个纽约好邻居啊,为什么他们总是说我旷课呢?”


“哦不好,有人过来了有人过来了!”正在和Karen抱怨的Peter听到远处传来了脚步声,吓得他赶紧发射蛛丝,把自己拽到三米外的一颗李子树上。李子树被Bucky照料得很好,长得枝繁叶茂,正好能把他挡个严严实实。小蜘蛛伏在树干上,尽可能保持一动不动。然而10秒后,他还是被发现了。不过看清了来人是Sam叔叔后,他松了口气。


“嘿,Peter,你就算变成蜘蛛那么小,钻进李子核里,我的这副眼镜都能把你找出来!”


Sam抬起头,他决心骗一下这个小孩,平时可没这个机会:“Tony的命令,要把你绑起来,带到他房间里,然后让你写3000字的检讨(这个是真的),不然就强迫每人写文章来赞美他,还必须要5000字以上,不写就把我们轰出去。快点下来,别让我们为难。”


“哦,不不不,”Peter跳下树,“我才不要写检讨,我只是去帮助别人,而不是旷课,嗯!绝对不是!But……”小蜘蛛瞬间瞪大了眼睛:“为什么Mr.Stark会知道我在这里?!!我根本还没有进屋!”


Sam支支吾吾:“因为……Tony拥有这里所有摄像头的使用权。”


【其实是他又重新给你的战衣装了定位系统,精确到厘米。】


Peter长舒了一口气:“我还以为是Karen和Friday聊天的时候无意透露出来的……现在Mr.Stark肯定在为我旷课的事情而生气,但是如果我说因为帮助别人而做出的旷课行为不能称为旷课,Mr.Stark会不会就不这么生气了?因为我并不是故意的,您说是吧?Sam叔叔?”


Sam看着小蜘蛛无奈地说:“这话你应该去和Tony说,就算我们所有人都觉得因为帮助别人而旷课的行为是可以原谅的,只要他不这么想,你就别巴望能平安度过今天晚上了。而且我觉得你与其纠结这算不算旷课,不如去跟Tony好好认个错。”Sam说着,拍了拍Peter的肩膀,把沮丧的男孩推进了屋子里。


“可是就算Mr.Stark原谅我了,家里还有May阿姨啊……”想到她的怒火,Peter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可怎么办啊……去问问队长吧,队长一定会有办法的。”Peter小声bb着。


Peter的嘟囔在Sam听来并不是很小声,Sam想了想Steve那种正直的个性,耸耸肩朝着可怜巴巴的高中男孩儿摇了摇头:“我觉得Steve是不会支持你的,他比更多人知道学习的重要性。”


“QAQ……”就算Peter是个超级英雄,可是面对即将到来的狂风骤雨,他还是会感到害怕,毕竟来自监护人的责骂并不能用蜘蛛力量轻松化解。
Sam说的一点不错,Tony从May那里赶回来的这段时间,Peter一直可怜巴巴地缩在沙发里,听美国队长给他上教育课。


“砰!”的一声,复联基地的大门被推开,是Tony回来了,然而他看都没看自己的kid一眼,径直走回自己的房间,摔上了房门。


“啊啊啊啊啊啊,天哪!Mr.Stark先生还是生气了,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么生气过,天啊啊啊啊啊啊,我得去道歉了,队长再见!!!猎鹰叔叔再见!!!”一边说着,Peter一边急急忙忙地跑进了Tony的房间。


“Kid。”Tony板着脸,脸色看上去就不是很好。“我想你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事。”


“Mr.Stark…我,我只是恰好看到一只马上要掉下树的流浪猫,扶了一位老奶奶过马路,还阻止了一个正在实施犯罪的小偷……”


“可是Kid,”Tony严肃的对Peter提醒,“纽约市需要帮助的人非常多,说不定那只猫可以平稳着陆,奶奶并不需要扶,小偷已经有警察在盯着。你要做的事比这些重要的多,你的时间非常宝贵,答应我不要再为了小事情旷课了,好吗?”


Peter似乎觉得一向容易吵架的Steve和Tony在这类聊天中说的话有些相似之处,但无论是道德模范的队长还是平时有些纨绔但正经时又不无道理的Mr.Stark,说的话对于当下的他都是十分重要的。


Peter决定道个歉。


“对不起,Mr.Stark……”Peter在刚才进门前想好了一整套看似很有道理的说辞——比如自己是纽约好邻居啦,自己能力这么大责任也要那么大啦——然而他觉得这些说辞还不如一个道歉来的实在。


说完对不起之后,Peter却突然卡了壳,他还想说点什么,可是又不知道会不会再说错话。他纠结着纠结着,眼泪都快急出来了。


Tony又生气又心疼,气的是这孩子居然说一句对不起就完事了,心疼的是Peter现在手足无措的样子。


“光道歉可不行,Peter,”心疼归心疼,钢铁侠决定自己在教育孩子的时候也要有个钢铁心肠:“你必须为你的行为负责。”


大厅里的人觉得很奇怪,父子俩已经在房间里待了超过一个半小时了,连晚饭都没下来吃。


“我要上去看看,”Steve把坐在他大腿上啃着李子当饭后甜点的Bucky抱下来,“老铁不至于教育孩子教育这么久吧。”


没等他走到Tony的门口,就听到了Peter的哭腔:


“我真的知道错了Mr.Stark……求求你让我停下来吧,我的手好酸,真的好酸,我还要写作业呢……”


“不行,Kid,你做错了事,就必须要接受惩罚。我没感觉到满意的话,你就不能停下,明白吗?”


“呜……”


这还得了?!此时队长的大脑里是一屏幕的马赛克,作为正义的使者(?),他必须做点什么阻止这一切!


Steve一盾牌下去就把Tony的房门砸烂了:“你个禽兽在对Peter做什么!他还是个孩子!”


Peter和Tony闻声一起抬头,队长却发现原来是Tony在押着Peter写3000字的检讨,外加50遍今天课上学的西班牙语单词,队长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摆手说道:“没事没事,你们继续……”便要关门退出房间,然而却发现门却被自己刚才砸烂了,就马上跑去找了Bucky。(Bucky:我当年在九头蛇也没学过修门呀!)


Peter回过神后对Tony说道:“Mr.Stark,我能不写了么,我真的好累,我还有好多作业没写,明天还要上学QAQ……”面对Peter的puppy eyes,Tony终于心软了下来,叹了口气说:“Kid,你要记住,我说过,如果你出事,我会认为是我的责任,你以后不要让我和May这么担心了,知道吗?”


“知道了,Mr.Stark。”Peter说,“我可以先下去吃东西吗?我好饿……”


“哦,Peter,你以为我会空着手从皇后区回来吗?我为你带来你最爱的晚饭了,藏在衣服里带进来的呦~”


Peter听见这话,立刻去翻房间里的小冰箱,然后他看见了一盒盒的甜甜圈中间,摆着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他撕开包装纸,不顾自己手上沾满了酱料,就给了Tony一个拥抱。


“Thank you,Mr.Stark!”


三明治是豪华版的。




此时,皇后区。


感觉被驴了的May:说好了一起教育孩子,Peter和那个Stark为什么还没回来???




半夜11点,Peter已经睡着了,Tony和被抓壮丁的Banner正在桌前摆平高中生的理科作业。


看来,今天教育孩子也失败了呢~



--END--




评论
热度 ( 42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偷鸡_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