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_咕咕咕

已消失。

不再更新,不再创作,感谢各位以往的支持

【锤基/盾冬】从天而降

忘记转这篇了,同样接龙产物~我们的第一篇~

甜饼秘密基地:


  • Summary:有一天,Thor从天而降。


  • 警告:ooc有,沙雕文学,接龙产物,闺蜜组霜冬





第一棒: @江山 


第二棒: @-RINNE背着一只猫- 


第三棒: @穿靴子的不倒翁 


第四棒:@易安 


第五棒:Queney.Jimy


整理: @江山 






Loki从小房子里跑了出来,Bucky摸着他的羊。他们一起看向远方,天上有什么东西掉下来了!Loki跑在前面,Bucky牵着他的羊跟在Loki后面。


那是一团柔软的金色棉花,里面鼓鼓囊囊的似乎有着生物在动。Loki凑近看了一眼,他有些好奇,会是什么呢?噢,从天而降,这熟悉的出场方式。Loki扒开棉花,默默祈祷,千万别是他哥哥。


……


他看到了Thor。


Loki的脸立马黑了,他咬住自己的嘴唇,气愤的对着那团棉花说:“哥哥!你竟然追到这来了!”


然而棉花里的Thor却像睡着了一样,他蓝色的眼睛合在两片薄薄的眼皮里,呼吸绵长,没有回复Loki。


Loki怔了怔,他不自觉的往前倾吻向了对方的额头——一个很轻很轻的吻


Bucky终于赶了过来,他站在一边看了一会。直到Loki亲这个从棉花里出来的奇怪的人有三分钟了,口水糊了这人一脸。然后他对Loki说:“这是新的食物吗?”


Loki:“哦……恐怕不是的。”他看了看那群朝着自己奔来的羊,“这些羊才是能吃的。”


Bucky蒙了一下,他看着心虚的已经抬起头的Loki,傻乎乎的又问了一个问题。


“好亲吗?”


Loki:“……”


Bucky眨着眼睛,他上下打量着Loki,“你怎么亲了那么久?”


Loki:“……”


Loki扭过头,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有些不自在的回答道:“我只是在试试你们中庭的急救方式。Bucky,你知道的,那个叫做人工呼吸什么的。”


Bucky:“可是你糊了他一脸口水。”


Loki无奈的捂住脸,这个梗就过不去了吗?他抬起头看着Bucky:“那你说怎么办,要不我们就把他吃了吧。”


Bucky仔细的看了棉花里的Thor一会,半响后有些不确定的说:“可他看起来不太好吃。”


Loki:“……确实是的。”


Bucky:“他能给我们放羊吗?”


Loki摊开手,“我觉得是羊放他。”


Bucky:“那怎么办?”


Loki:“我决定了……”


Bucky:“什么?”


Loki:“我要跟他结婚!”


Bucky抿住了嘴,Loki又在想一出是一出了。他小声的向他朋友建议道:“我觉得和一个不认识的人结婚不好。”


Loki不赞同的摇摇头,接着问Bucky:“你见过出生不久的小羊吗?


Bucky:“见过。”


Loki:“他们很可爱是吗?”


Bucky:“是的。”


Loki:“你会不会亲亲他?”


Bucky:“……会。”


Loki:“所以说——”


Bucky:“所以说这就是你要和他结婚的原因?可他不是羊,Loki,也不是刚出生的家伙。


Loki不自在的偏过头:“没有,Bucky,我的意思是他很可爱。”


Bucky咬着嘴唇,他看着Loki,眼睛湿漉漉的,“难道我不可爱?”


……


Loki:“你也很可爱,真的。”


Bucky:“那你可以和我结婚吗?可以给我一个kiss吗?”


……


Loki睁大了眼睛,他看着Bucky,“你是认真的吗啊?Bucky,我得告诉你,不,我拒绝。你家的金发大胸盾绝对会杀了我!”


Bucky小声的反驳他:“Steve不会这么做的。”


这时候Thor忽然惊醒了,他大口地喘气,脑袋晕乎乎的,但这并不妨碍他的判断力,他大叫了一声:“有人喊我的名字!还有,谁是大胸?”


Loki十分淡定的偏头去看他哥哥,回答了他后一个问题。“你胸比他大多了”


Thor这才看见Loki,他惊讶的张大了嘴:“弟弟!你怎么在这!我在哪!”


Loki:“你在这。”


Thor:“……”


Bucky看了看Loki又看了看Thor,然后告诉他的朋友:“不,Loki,我还是觉得Steve的胸比他大。”


“什么!Loki!你要和那个什么Steve结婚吗!”Thor开始在自己的胸前比划,“我胸比较大选我!”


Loki:“不,不是我,我不结婚。”


Bucky:“你刚才才和我说和呜呜——”


Loki迅速捂住了Bucky的嘴。


Thor:“等等Loki你要和这个有金属臂的不认识的人结婚吗?”


Loki:“我不是我没有,而且我们认识一年多了。”


Bucky:“¥@#*$》Steve……”


Thor:“难道你要和那个Steve结婚?”


Loki头痛的看着他哥哥,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


“不,不是。我不结婚,你懂吗哥哥,我不会结婚的。不会跟你,也不会和Bucky,当然还有你嘴里那个金发大胸Steve。


Thor倒吸了一口凉气,他认真的看着他弟弟说:“所以说候选人里有我的名字?”


“……”


Loki捂住了自己的脑袋,他瞪着自己的哥哥,像是他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你怎么会这么想?你的脑子里塞满肌肉了吗?你觉得我会想和你结婚吗?放弃这个话题吧,哥哥,我不想跟你谈这个。”


Bucky:“可是Loki你刚刚……”


Loki:……


噢,Bucky,快闭上你的嘴吧!等等,Loki的视线转到了Bucky的身回。


“Bucky,快回头!”


Bucky呆呆的顺着Loki的话去做了,他一回头就看见一个圆圈


“啊啊啊啊啊啊啊——”伴随着惨叫声有什么东西又落了过来。


下一秒在Bucky惊讶的眼神里,Steve趴在了他的面前。


Thor也看了过去:“这是谁!弟弟!这就是你们一直在提的那个Steve吗!”


Steve从地上爬了起来,他看起来还有些迷糊。“噢,这是哪?怎么回事?我到了吗?Bucky在哪?”他直起身子,一眼就看到了站在自己面前还处于惊讶中的Bucky,“噢,Bucky!


两人抱在一起。


Loki摸了摸下巴:“哇哦。”


Bucky不可置信的看着Steve,问他:“Steve你怎么来了!我们的羊还没生宝宝。”他低下头,有些难过。他在跟Steve道别前还跟他说一定要带他来看这些可爱的小家伙呢。“对不起Steve,你没法亲它了。”


Steve摸了摸Bucky的头发,轻轻的捏了捏他的手掌心:“不,Bucky,没事。我是来找你的,快跟我走吧。”


Bucky迷糊的抬起头,他的眼睛里装着Steve,Steve的影子和那片蓝蓝的海流混在了一起。他喃喃的问他:“要去哪?”


Steve笑着握住了他的手,把他带向了那个传着他过来的圆圈里。


“去结婚。”


Thor:……


Loki:……


两人一起从圆圈走了。


Thor愣愣的看着Loki:“弟弟,所以……”


Loki瞟了他一眼,“你在想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Thor低下头,犹豫了会还是开口:“不是,我不是想问那个。我只是想说……你要和我结婚吗?”


Loki好笑的看着他哥哥:“你为什么还不放弃这个想法?和我结婚?Thor,你从天上掉下来的时候把你的脑子也顺道一起摔坏了吗?”


Thor挠了挠头,“可这是你自己说的啊?”


Loki瞪大了眼睛:“什么?你说什么?你听到了什么?”


Thor立马举起双手,“啊,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他握住了Loki的手,“你听错了,弟弟。”


Loki怀疑的看着他,“你在撒谎,哥哥。看来就算我们再在一起1500年你也不会有长进的。你骗不了我的,哥哥。”


Thor摇摇头,他认真的看着Loki:“弟弟,我们别吵这个了。你知道中庭结婚是要拿结婚证的吗?这跟阿斯加德太不一样了。你喜欢吗?我觉得我们应该赶紧去领结婚证。”


Loki:“Thor,你还没弄懂。要结婚的应该是Bucky,而不是我。还有,你能不能把手放开……”


Thor:“我不放。”


Loki:“……你还跟我杠上了是吗!”


Thor睁着自己的蓝眼睛,他直直的看着Loki,直到把他弟弟看的耳尖都有些发红了。他们的手还牵着。Thor认真的对Loki说:“Loki,那个什么只有胸其他啥也没有的Steve已经跟你那个Bucky走了,只有我们了。”


Loki:“你想说什么呢?他们在不在我都不会跟你结婚的。”


Thor一把抱住了他弟弟,在他的耳边小声的叹息。热意从耳尖传到了Loki的脸上,他想推开Thor,但是完全挣脱不了。


Thor抚摸着他的脸:“你不愿意结婚,我知道。那至少,你愿意跟我走吗?”


Loki完全愣住了,他怔怔的看着他哥哥,脑子里乱糟糟的。他赌气似的把话题又绕了回去,“你没有羊。”


Thor:“我可以给你买。”


Loki:“你不会放羊。”


Thor:“羊会放我。”


Loki:……


Thor吸吸鼻子,他松开他弟弟的肩膀,他和Loki的脸只隔了几厘米的距离。


“Loki,我……”


Loki偏过头,躲开了他哥哥喷到他脸颊上的鼻息,“你别再说话了。”他捂住脸,不肯再看他哥哥了,“你知道吗?之前Bucky还在跟我商量要不要把你给吃了。当然,这是在开玩笑。所以你懂吗?你听到那个也是玩笑。”


Thor扳过Loki的脸,他的手轻轻的掐着Loki的下巴。


“我知道,但我不把它当玩笑。弟弟,不管你是要‘吃’了我,还是要跟我结婚,我从来都没把它当成玩笑。”


他深深的吻在了Loki的额头上,对他弟弟说:“只要是你。是你,就够了。”


 


-END-

评论
热度 ( 63 )

© 偷鸡_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