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_咕咕咕

已消失。

不再更新,不再创作,感谢各位以往的支持

【复联】我的爱人好像有点不太对 15


第十五章    交换 

 

夜里10点,除了还在街上的Tony和Peter,复仇者们都已经在夏日的蝉鸣中睡下,连着折腾了好几天,所有人都累极了。等Peter回了家,Tony也开车回了基地,他轻轻地关上大门,尽量不打碎大家沉睡时的呼吸和梦呓。然后他走到吧台边,给自己调了杯酒,里面加了几滴阿斯加德的千年陈酿,那还是之前Thor拿来的。

既然心里不痛快,那干脆就一醉方休,Tony举起酒杯一饮而尽,然后趁着自己还清醒的那几分钟回到卧室,匆匆冲了澡,任由自己的身体沉入床垫,他什么都不愿意想了。

而Wakanda可没有蝉鸣,现在正是旱季,所以尽管只是早晨,但夏虫全都偃旗息鼓,隐匿在石缝和树洞里,草地上只有寥寥几声羊叫。

T'Challa走过几个部落的边缘,他已经完成了一圈巡视,现在正准备回去吃早饭,Shuri和Okoye跟在他身后,谁都没发现,就连国王殿下自己都没发现,今天黑豹的心情异常地不错,如果他真的可以变成某种猫科动物,他现在一定在眯着眼睛打呼噜。

 


等到下午三点,被太阳炙烤了好几个小时的Wakanda迎来了一天中最热的时候,整个王国上下,从国王到羊群,全都昏昏欲睡。而我们的美国队长已经睡不着了,他抱着Bucky,从微弱的晨曦中辨认着挂钟上显示的时间,然后他在怀中人的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

Bucky今天似乎睡得不怎么安稳,好像是做噩梦了,他在床上蜷缩成一个团子,那个吻引得他在梦里不耐烦地哼唧了两声,然后一巴掌打掉了Steve搭在自己身上的手臂。

脾气还挺大的,Steve暗笑,他站起身把窗户开到最大,让房间里多进些新鲜空气,然后确认Bucky的肚皮上盖着被子,又为他倒了一杯水放在床边。Bucky喜欢睡醒后先喝杯水,这是个从小跟到大的习惯了。

做好这一切,Steve穿上跑鞋,开始和Sam绕着基地跑圈。这次他控制了自己的四倍体能,和Sam并肩跑着,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我谢谢你终于不说‘On your left’了!”Sam有些喘,五点四十了,他们已经跑了25分钟,尽管Steve一直刻意放缓他的速度,可是要跟上他还有些吃力。“你干嘛还陪我一起跑步?快去陪你的好基友吧,Captain,两个超级士兵,天造地设的,何必在这欺负我这个普通单身汉?”

“Bucky不喜欢晨跑。”Steve已经在用小碎步倒着跑了,“你刚复活就恢复锻炼,跟不上我的速度很正常。”

“你可快闭嘴吧!”Sam难得露出了自己那口大白牙,这几天他快被闪瞎了,因此总是板着一张脸。

两人跑过基地主楼时的吵闹声传进了雷神房间里,Loki蹙着眉从床上坐起来,眼睛还闭着,他在床头柜上摸了摸,可是啥也没摸到。

“水……”Loki默默念叨着,依然闭着眼睛,趿拉着拖鞋走了几步,打开房门,准备去楼下倒杯水喝。快走到楼梯口时,Loki往右一拐,却撞上了二楼走廊的护栏,小腹传来被金属硌到的疼痛,他这才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发现自己拐弯拐早了。

重新校准了路线的Loki又闭上了眼睛,反正也摔不到自己,睁着眼睛就变得完全没有必要,他现在还很困,上下眼皮只想腻在一起,不想分开。

Loki觉得自己身体很沉,好像多了一倍的体重似的,他在厨房喝完水,干脆也懒得上楼,直接就躺在客厅的沙发上,随手扯过一只靠垫抱着睡了。

 


Steve和Sam锻炼完,回到客厅,正准备坐在沙发上帮彼此拉伸一下肌肉的时候,却看见Loki占了他们平时的位置。

“Loki?”Sam绕着沙发转了一圈,站在Loki面前,伸手戳了戳他的脸,平时可没机会这么做,他会被Thor打飞的。

Loki软软的,他睡得太熟,Sam略带挑衅的动作只是让他把头在靠垫里埋得更深了,嗓子里发出一声模糊不清的抗议:“嗯……”像极了Bucky。

“我先去把衣服换了,”Steve说着,一边上楼一边狐疑地看着睡在沙发上的Loki,心里在权衡要不要把Thor叫醒。

“Bucky,我回来了。”Steve打开房门,从衣柜里翻出一套干净衣服,把身上沾着汗的运动装换下来,扔进了洗衣篮。衣服随着抛物线落到篮底的时候,Steve也正好扑到了Bucky身边。

Steve喜欢在回家时说一声“Bucky,我回来了。”从他还只是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时便是如此,有时候Bucky会从厨房探头出来,回应一句“你可算回来了,我的Stevie~”,Steve一开始有点抗拒这个听起来像女孩子一样的爱称,后来次数多了,他也就习惯了;但有时候Bucky并不能听到他说话,比如现在,Bucky依旧保持着Steve去锻炼时的样子,沉沉睡着,右手攥着盖在腰间的被子,身体缩成一团。Steve伸手去撩拨Bucky及肩的黑发,又被冬日战士像赶蚊子一样把自己的手挥开。

“哈哈哈~”Steve被他的Bucky逗乐了,他又逗了几分钟这只沉睡中暴躁的小猫咪,还试图去给Bucky的唇上也印下一个吻,不过就在自己的呼吸扑打在Bucky鼻尖之前,冬日战士就把头埋进了枕头,躲开了这个常规早安吻。

“好,好~你继续睡~”Steve没亲到想亲的人,但他一点也没觉得不开心,Steve决定把今天的早安吻留到Bucky彻底睡醒了再执行,于是他把衣服穿好,走到Thor房间外敲门。

“Thor?你还在睡吗?都六点了,该起床了。”Steve理直气壮地说出六点就该起床的观点,丝毫不在乎这位阿斯加德的王从前天早上到昨晚几乎没睡几个小时的事实。

Thor在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中睁开了还有点朦胧的双眼,下一秒他就完全清醒了,并不是因为Steve的骚扰,而是因为面前空空如也的床。

“Loki!”Thor被惊出了一身冷汗,他第一反应就是去看电脑监控,这是Tony昨天下午帮他装上的,他可以通过电脑看见自己房间阳台和基地主楼各出入口的情况,很好,监控里并没有出现Loki的身影,可以确定的是自己的弟弟至少还在这栋楼里。Thor悬着的那颗心终于放了下来,这时他才听见Steve的叫门声。

 


Sam早在Thor下楼之前就溜了,要是被他知道自己几分钟前戳了阿斯加德小王子的脸蛋,自己怕是要变成电烤猎鹰。

“Loki……醒醒,别在这睡。”Thor轻轻晃了晃他的弟弟,回应他的只有Loki的低喃。他和Steve对视了一眼,Steve立刻表示别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锻炼完回来他就躺在这了。

Thor还是不明白Loki为什么要跑到这里来睡,他弟弟从来不在不合适的场所做不合适的事情,在沙发上睡觉肯定也是其中一项,尤其还是被两位金发大胸注视着的情况下。但现在纠结这种事显然没有必要,Thor担心大厅开的过足的冷气加重Loki的病情,他正准备俯身把Loki抱起来,就看见一双带着氤氲水汽的绿眼珠眨巴眨巴地睁开了。

试想一下,清晨六点,你睁开双眼,这个时间有点过于早了,所以你的意识还不太清醒,不过这并不影响你发现你面前站着两位男人,身材一流,金色的头发在射进房间的阳光下闪着光,浑身上下散发着可以让你沉浸在安全感里的气息,你会怎么办?

如果是我,肯定会被震住,然后确定自己不是在梦里;如果我认识他们两个,我肯定来回打量他们,思考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如果他们中的其中一位是我的哥哥,或者我的爱人,那更好了,我肯定会抱住他,甚至还会亲亲他。

Loki显然是被眼前的景象震住了,他挣扎着坐起来,扫过向自己伸出双手的Thor,带着疑问的目光,绿宝石一样的眼珠又滴溜溜地转到Steve身上。

接下来的发展是Thor和Steve都没预料到的,Loki把双手举高,可是并没有理会Thor伸过来的手,而是换了个方向缠住了Steve的脖子,用力把Steve的脸拉近自己,温柔的眼神注视着Steve开始冒冷汗的鼻尖,然后在怀疑自己马上就要被Thor就地正法的美国队长唇边,落下一个早安吻。

早安,我的Stevie。”略带沙哑的话音刚落,Loki就捂住了自己的嘴,然后难以置信地盯着自己的左手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个人的惨嚎叫醒了整个复联基地。




评论 ( 37 )
热度 ( 3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偷鸡_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