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_咕咕咕

已消失。

不再更新,不再创作,感谢各位以往的支持

【锤基】绿宝石耳钉(一发完小甜饼)

Thor今天去漫展玩了,但他玩的并不开心。

里面的每个年轻人都穿着奇奇怪怪的衣服,顶着奇奇怪怪的假毛,说着奇奇怪怪的句子——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齐天大圣孙~悟空!身如玄铁火眼金睛!

——I am Malfoy,Draco Malfoy。

——I'm not doing 『GET HELP』!

Thor听到这句话,条件反射地去寻找声音的来源,然后他挤过人群,看到了好几个自己,还有好几个弟弟。

围观的人群在起哄:“扔一个!扔一个!”然后那几个“自己”动作整齐划一地把搭在他们肩膀上的“Loki”扔了出去。

周围爆发出一片欢呼声,中间还夹杂着好几声“投基取巧!”

“嘿!这位雷神!”有人戳了戳Thor的后背,是一个顶着淡金色假发的男孩,穿着黑色长袍,脖子上围着一条绿色银色相间的围巾,上面绣着一条小蛇,这让Thor想起了Loki。男孩明显没认出眼前这位大胸男就是货真价实的雷神:“你的CP今天没陪你来漫展吗?”

“没有。”虽然自从半年前Loki把一个漫展改造成他的邪教现场后,他就一直沉迷于这项活动,追着世界各地的漫展跑,对着台下的粉丝大喊『SAY MY NAME!』,然后满意地听着地球人呼喊他的名字。

不过Loki现在对这个失去兴趣了,他现在更愿意窝在沙发里读书,然后和Bucky一起喝下午茶。

“这样可不行,你看我,我的基友考试没过,所以今天没来,不过呢,”他从长袍口袋里掏出一条红金相间的围巾,和他脖子上的是同款,“我把能代表他的东西带来了,这样别人问起来的时候,你拿出那个东西,证明其实自己是有人陪你玩cos的,就不至于太尴尬。”

Thor其实没想这么多,他有Loki,真正的Loki,比在场任何一个coser都好看,他才不用什么东西来证明自己。

不过在所有看见他的人都要问一句“你的Loki怎么没来?!”之后,Thor决定还是考虑一下那个男孩的建议。

Thor洗完澡,看着镜子里自己狂拽酷炫的短发,又想了想漫展那群人的装扮,突然觉得,不弄个耳钉对不起自己的发型。

他擦干身体躺到床上,决定明天就去买,要绿宝石的,绿像Loki的衣服,宝石像Loki的眼睛,总之绿色就是Loki的颜色,他要时时刻刻把耳钉戴在耳朵上,就像是Loki一直在他身边。

可是第二天他站在饰品店看着耳洞枪打退堂鼓了。

Thor想他最好还是弄个耳夹,吸铁石耳钉也行。

Thor走啊走,从北走到南,又从东走到西,从朝霞走到夕阳,从夕阳走到星空。所有的店都只卖耳钉,没有耳夹,也没有吸铁石。

Loki和Bucky聊天聊到对方都困了,才觉得今天少了点什么,他有一整天没看到自己哥哥了。不过他毫不在意,或者装作毫不在意地去洗澡,然后上床睡觉。

Thor终于在最后一家饰品店关门之前鼓足勇气走了进去,打了耳洞,发出了在萨卡星被强行理发时的哀嚎:“NO!!!!!!!!!!!!!!”

不过那家店里没有绿宝石的耳钉,雷神只能揣着一小袋养耳棒和一瓶隔壁药店买的消毒酒精回了复联基地。他疼的睡不着觉,只好坐在客厅沙发里看电影,顺便让旁边熬夜肝同人文的Nat给自己的两个耳垂上涂酒精,条件是告诉她自己为什么突然打耳洞。

又到了早上,Thor打算去买绿宝石耳钉。准备出门时Loki叫住了他:“早安,brother。”

Thor努力克制欣喜若狂的心情,他的弟弟很少对他说早安,同时理智地从门口衣帽架上摘下了自己几乎没带过的头盔扣在头上,然后才转身去和Loki打招呼:“早啊Loki我要……额……去办点事情,你就好好看书,和Bucky聊天?嗯,拜拜。”说完落荒而逃。不知道为什么,他还不想让Loki知道耳钉的事情。

Loki看着明显不正常的Thor夺门而出,目光落到被遗忘在茶几上的养耳棒和酒精,他走过去,仔细研究,最后还是拿着那袋透明的塑料棍儿上楼求助Nat和Wanda。

Thor今天还是没买到心仪的耳钉,那些绿色不是太深就是太浅,风格不是太张扬就是太温润,他想要的绿宝石耳钉,是一看见就能想到Loki的那种。

他回到房间,摘下头盔,从下午开始,他就觉得耳朵越来越疼了,他仔细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耳朵,才发现因为天气太热,头盔又压了太久,本来早该长好的耳洞已经发炎化脓了,甚至还有点溃烂。

没办法,Thor只好把耳朵上那两根养耳棒摘下来,下楼找到酒精,仔细地给耳朵消毒。

Thor做了一晚上的噩梦。快要醒来时,他梦见了Loki背对着他,两人中间的桌子上摆着一对绿宝石的耳钉,像Loki的眼睛一样绿。

『喜欢吗?Brother?』梦里的Loki说,『我专门为你准备的。』梦里的Loki转过头,本来应该是绿眼睛的地方只剩下两个空洞。『这是用我的眼睛做的。』

“不!不!Loki!”Thor惊醒了,他满头大汗地坐起身,冲到浴室,洗了一把脸,让自己清醒一下。

然后他发现,昨天消毒之后,他忘记把养耳棒塞回耳洞里了,在神族愈合能力的助攻下,他前天刚打的耳洞几乎已经长死了。

“Brother。”一只手从Thor背后伸出来,两颗宝石在Loki的手心里闪着微光,宝石是绿色的,比Thor梦里的那两颗更像Loki的眼睛。

Thor回过头,最摄人心魄的两颗绿宝石就在他面前,亮晶晶,水汪汪,正注视着他。


“笨蛋哥哥!你笨死了!”Thor坐在床边,Loki坐在他身旁,拿着棉签为他清理耳朵后面干涸的血迹和脓液。

然后他拿起那对绿宝石耳饰,轻轻地夹在哥哥的耳垂上。

“绿宝石耳夹?太棒了弟弟!你是从哪里买到的?”Thor就像吃了10只炸鸡一样高兴。

“绿宝石是阿斯加德的,加工是Wanda他爹负责的。我去找Wanda,她就去找她爹,然而她爹不同意,她就去找她小爸,最后她小爸把她爹脑了,才帮了我这个忙。”Loki说着,然后从床上下来,看着Thor,“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要打耳洞,还要买绿宝石耳钉了么?”

“当然可以,brother,”雷神拥抱住邪神,“不过我觉得我也许不需要绿宝石耳钉了。”

微风透过落地窗吹进屋子,绿色的纱质窗帘随风起舞,清晨的阳光伴随轻纱的褶皱在地板上投下一片金色的斑驳。

“因为现在我拥有你,就已经足够了。”


-------------------END-----------------


梗来自剪了短发想把Loki戴在耳朵上然而跑了大半个北京买不到绿宝石耳夹又不敢打耳洞的我。



啊啊啊啊啊想要评论    QAQ



评论 ( 11 )
热度 ( 2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偷鸡_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